往日回顾:
新浪军事

图文:停靠在码头的俄军老式航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07:35 南京周末
图文:停靠在码头的俄军老式航母
停靠在码头的俄军老式航母 图片来源网络流传

  【周末报报道】 1月8日,国防科工委新闻发言人黄强在向记者通报2007年国防科技工业会议的有关情况时表示,2006年国防科技工业企事业单位首次实现利润总额超过200亿元,同比增长50%以上。“我国今后将适时亮相一些有威慑力的新型尖端武器,这样做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和平。”

  黄强在回答记者关于中国何时制造航空母舰的问题时说:“中国具备制造航空母舰的能力,但具体什么时候制造目前还没有定。”

  黄强表示,国防科技工业今年除了保质保量完成高新技术武器装备研制生产年度任务,还将大力发展军民两用技术,重点在信息安全、新型能源、反恐装备、海洋工程、光机电一体化、卫星应用等领域的技术突破,实现产业化。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