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牌飞行员李中华试飞歼十等国产战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1:03 CCTV《新闻联播》

看完视频我要留言

  惊雷般的轰鸣声划破西北大漠上空,一架架歼-10飞机突出云层,排成战斗队形……

  2006年3月25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视察空军某部时,亲切接见了空军某试飞团副团长李中华,称赞他“你的事迹很突出,也很感人。你不愧是思想、技术双过硬的新型高素质试飞员,不愧是我军飞行员的优秀代表。特别是你牢记使命、为国奉献的政治觉悟,爱岗敬业、刻苦钻研的进取精神,临危不惧、勇攀高峰的英雄气概,值得全军学习。希望你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军事素质,为祖国为人民为军队再立新功!”

  14日,央视《新闻联播》播出《时代先锋--李中华》,以上是节目视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