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我军新闻> > 正文

俄举行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成立五周年庆典(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 16:14 大阅兵
俄举行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成立五周年庆典(图)

俄“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成立五周年庆典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2005年11月3日,在“俄罗斯”国家音乐大厅举行了隆重的晚会,庆祝“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联邦国家单一制企业成立五周年。

  参加这一庆典的有各权力和管理联邦局、外国外交使团的代表、俄罗斯国防工业体系企业、主要银行和“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其它合作伙伴组织的领导人,老战士和文艺界人士。首先致辞的是“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总经理切梅佐夫。他对国防工业、国家权力和
管理机关的代表、对公司全体人员表示感谢,感谢他们为发展与外国的军事技术合作、为俄罗斯武器装备推向国际市场所取得的成就做出了巨大贡献。

  俄罗斯总统办公厅主任梅德维杰夫宣读了俄罗斯总统普京的贺词,将国家奖励授予了“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的一系列工作人员。俄罗斯政府办公厅主任纳雷什金代表俄罗斯政府对隆重晚会的参加者表示欢迎。发言祝贺“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这一纪念日的有俄罗斯国防部第一副部长别洛乌索夫上将。他代表俄罗斯国防部祝愿企业全体人员在将俄罗斯武器装备推向国际市场过程中取得新的成就。

  在晚会上,举行了一个仪式,将独特的卡拉什尼科夫武器收藏品共29件转交给“莫斯科克里姆林宫”国家历史文化博物馆进行永远收藏。“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总经理切梅佐夫与“伊热夫斯克机械制造”集团主设计师、“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总经理顾问卡拉什尼科夫向“莫斯科克里姆林宫”国家历史文化博物馆馆长加加林娜转交了武器收藏器证书。

  “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总经理切梅佐夫高度评价了卡拉什尼科夫的设计天才,指出了“伊热夫斯克机械制造”集团制造的所有步兵武器的出口吸引力。卡拉什尼科夫对这一高度评价表示感谢,认为这是“伊热夫斯克机械制造”集团成千上万人的集体功劳。据卡拉什尼科夫评估,世界对俄罗斯作为高超国防技术国家的承认将逐年提高。在这一方面,“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全体人员做出了巨大贡献,该公司在近五年内将国产步兵武器的出口数量增加了一倍半。

  在感谢致辞时,加加林娜指出:“在莫斯科克里姆林宫博物馆的收藏品中,至今还没有一件由伟大俄罗斯武器设计师卡拉什尼科夫制造的武器样品。作为不仅是工程设计思想的现象,也作为俄罗斯文化的重要因素,卡拉什尼科夫的武器现在俄罗斯的武器宝库中占据着应有的位置,这里收集和收藏有世界优秀工程师和能手设计的各种武器样品。”

  在仪式结束后举行了演出,俄罗斯歌舞明星对“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全体人员表示祝贺。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