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我军新闻> > 正文

俄罗斯总理弗拉德科夫的贺词(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 16:06 大阅兵
俄罗斯总理弗拉德科夫的贺词(图)

俄罗斯总理弗拉德科夫的贺词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俄罗斯总理弗拉德科夫的贺词(图)

俄罗斯总理弗拉德科夫的俄文贺词

  值此成立五周年之际,向“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联邦国家单一制企业全体人员表示祝贺。

  军事技术合作作为我国外交和对外经济活动不可侵害的组成部分,促使与友好国家建立互利的合作伙伴关系,巩固国家安全和保障俄罗斯联邦武装力量进行装备的良好条件。

  1953年,苏联外贸部所属工程总局为军事技术合作的建立和大规模发展打下了基础。

  “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在名副其实地继续自己前身光荣传统的同时,促进了国家国防工业体系的发展,推动着最新型武器装备的制造与现有武器装备改进的科研与设计工作,同时为俄罗斯国家国防能力的保障和威望的提高做出了重大贡献。

  由于在将俄罗斯军用产品推向国际市场时采用先进的销售方法,企业在相对不长的时间内便将出口数额实际上增加了一倍。

  祝愿“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的所有员工及其老将们身体健康、幸福、计划与设想得到实现,为了祖国,工作和所开创事业获得成功!

  俄罗斯联邦政府主席

  米哈伊尔·弗拉德科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