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我军新闻> > 正文

俄罗斯总统普京的贺词(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 16:03 大阅兵
俄罗斯总统普京的贺词(组图)

俄罗斯总统普京的贺词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俄罗斯总统普京的贺词(组图)

俄罗斯总统普京的俄文贺词

  俄罗斯总统普京的贺词

  致“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联邦国家单一制企业全体人员

  适逢“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成立五周年之际,向你们表示祝贺。

  与外国军事技术合作向来是,现在仍将是国家政策的主要方向之一。在这一领域中卓有成绩的工作,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着联邦预算的充实和军工体系的改进,这也意味着,企业和一系列城市的稳定发展,成千上万人的富裕平安。正因为如此,极为重要的是,我们承担着大部分军火出口的组织成功地将国产产品推向外部市场。

  现在必须巩固已取得的良好趋势,完善与外国合作伙伴相互关系的形式,对所获需求做出及时反应。具有重大意义的是我们学者和设计师智力设计所有权的可靠保护,不断开发前景广阔的市场,扩大军事技术合作领域内的国际协作。

  我相信,“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的工作人员将捍卫俄罗斯武器和军事装备在国际舞台上的威信,促进我国的经济腾飞和加强国防潜力。

  祝你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符·普京

  2005年11月3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