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我军新闻> > 正文

俄罗斯《大阅兵》杂志中文版简介(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 15:10 大阅兵
俄罗斯《大阅兵》杂志中文版简介(图)

《大阅兵》中文版2006年创刊号封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大阅兵》简介

  《大阅兵》(也被译成《军事检阅》)杂志从1994年开始用俄文和英文出版,其主要目的是展示俄罗斯的军事技术潜力,协助向国际市场推广俄罗斯武器装备,帮助吸引投资,扩大国际合作伙伴范围,完成军事技术合作任务。

  《大阅兵》是一个独特的信息来源,向您透露有关俄罗斯新型武器装备系统、其作战使用、最新技术工艺、先进的军转民产品、军事改革和军事政策等信息。文章作者通常都是俄罗斯著名的国务活动家、军事长官和专家、俄罗斯著名学者、设计局和科研所的设计师和领导人。

  获得杂志的方式多种多样,包括预订、国际展发放、零售、国际代理出售和互联网,以及邮购。杂志读者群包括80多个国家的政府机构、军界、实业界和工业界,以及对武器装备感兴趣的广大读者。在俄罗斯,杂志分送给俄罗斯总统办公厅、联邦委员会和国家杜马各专业委员会、俄罗斯政府办公厅、国防部和其它强力部门领导人。

  杂志的主要客户和合作伙伴是国家组织、特种装备出口商、俄罗斯主要设计局、科研院所、武器装备及配套设备制造企业,以及一系列俄罗斯银行和保险公司。《大阅兵》杂志参加大部分国际武器展,并且为俄罗斯参展而准备专刊。除出版杂志外,出版社也出版各种增刊、专刊、书籍和图册。

  根据中俄双方达成的协议,决定在中国编辑、印刷、出版、发行《大阅兵》中文版双月刊。本杂志作为一本专业性较强的军事类杂志,以介绍俄罗斯武器为主,侧重于新型、主要兵器的介绍,特别是中国现已装备和特别感兴趣的武器,辅以历史上著名的武器装备介绍。

  随着中俄双边关系的进一步加强,俄罗斯与中国在政治、经济、军事、文化等各个领域的合作都得到进一步深化。根据两国领导人达成的协议,为了进一步提高两国的合作水平,决定在2006年和2007年分别在中国举办”俄罗斯年”和在俄罗斯举办“中国年”。因此,2006年对于中俄双方来讲都是一个契机,借助于“俄罗斯”年这一东风, 《大阅兵》创刊号的问世,将为中国与俄罗斯两国合作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大阅兵》创刊号的编辑、出版和发行,是献给”俄罗斯年”的第一份厚礼,是为中俄关系发展而做出的最为直接、最为明显的贡献。该杂志将首次以中文版的形式在中国出现,可大大提高俄罗斯国防出口产品和公司的知名度,为中俄军事技术合作的进一步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有力促进中俄军事政治合作,更使广大中国读者了解到俄罗斯武器发展的全貌,进而为亚太地区的和平与稳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本杂志主要定位是:首先是中国的高层决策层,特别是军事政治领导人,使他们能够了解到第一手的俄罗斯武器情况;第二是中国军工体系的有关部门、公司和企业;第三是中国的军事部门,包括各总部、各军兵种、院校、科研院所、部队等;第四为广大军事发烧友,特别是大中学生;第五是

图书馆和阅览室。

  本杂志将为有意与俄罗斯进行军事技术合作的机关、公司、企业留出大量版面用于刊登广告。联系方式如下:

  北京亚欧大陆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北京东直门外大街48号东方银座C座22H

  电话:86-10-84477197 86-10-84476581

  传真:86-10-84476121

  联系人:葛志立于洪

    邮编:100027

    E—mai:ae-continent@163.com 

            www.wyfw.net

            www.aeci.com.c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