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 > 正文

中国驻俄罗斯国防武官朱达少将的贺词(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 16:09 大阅兵
中国驻俄罗斯国防武官朱达少将的贺词(图)

中国驻俄罗斯国防武官朱达少将的贺词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致“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总经理

  尊敬的谢尔盖·维克托罗维奇·切梅佐夫先生!

  值“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成立五周年之际,请接受我衷心的祝愿。

  对于您和您的企业在俄罗斯与中国双边军事技术合作的发展和加强所做出的这一巨大贡献,我表示衷心的感谢。五年前,俄罗斯联邦总统符拉基米尔·普京亲自签署了成立“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联邦国家单一制企业的命令,以此提高俄罗斯联邦与外国军事技术合作的效率,而今天,您与您的企业为执行这一命令付出了辛勤劳动。特别是在与中国的军事技术合作方面,您的企业发挥着重要作用。在国际展览和谈判中,您的企业向我们的专家介绍了俄罗斯先进的军事产品,进而促进了我们两国军工体系企业之间双边合作的进一步发展。

  在这一有特殊意义的日子里,我衷心地祝愿您,尊敬的谢尔盖·维克托罗维奇,和以您为代表的“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联邦国家单一制企业的所有员工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并且在我们两国军事技术合作中硕果累累。同时,我也很高兴地准备在这一领域贡献自己的力量。

  顺致敬意

  中国驻俄罗斯联邦大使馆武官:朱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