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 > 正文

俄罗斯国防部长伊万诺夫的贺词(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 16:08 大阅兵
俄罗斯国防部长伊万诺夫的贺词(组图)

俄罗斯国防部长伊万诺夫的贺词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俄罗斯国防部长伊万诺夫的贺词(组图)

俄罗斯国防部长伊万诺夫的俄文贺词

  致“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联邦国家单一制企业领导人及全体人员

  值此成立五周年之际,向“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联邦国家单一制企业领导人及全体人员表示衷心祝贺!

  贵企业的全体人员带着所积累的丰富经验、形成的传统和成就迎接这一天的到来。

  “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的高度威信首先基于其员工的职业素质、责任感、善于完成任务和勤劳。这些素质连同工作的认真组织,使你们有效和及时地完成俄罗斯与外国军事技术合作发展有关的、重要且责任重大的任务。在新的经济条件下,你们利用自己有针对性的劳动,促进了本国军工体系的快速发展,保留并且发展其科学技术潜力,为我国在国际武器市场上地位的加强做出了重大贡献,提高了我国作为拥有先进技术大国的威望。

  衷心祝愿“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联邦国家单一制企业领导人和全体人员为了祖国和为了武装力量,身体健康、幸福、事业有成!

  俄罗斯联邦国防部长谢尔盖·伊万诺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