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花边 > 正文

济南军区某炮兵旅战士有了个人电子邮箱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 11:06 解放军报

  本报济南9月7日电 何悦东、王勇报道:“我有个人电子邮箱啦!”今天上午,济南军区某炮兵旅三连战士张伟高兴地对笔者说。

  这个旅过去受条件所限,除了旅领导和机关各部有专用电子邮箱外,其他官兵共用一个公用电子邮箱。刚开始,官兵们每天发往公共邮箱的帖子达100多条。后来因官兵的个人隐私得不到保护,发往邮箱的帖子越来越少。

  这个现象引起了领导机关的重视。他们对局域网的邮箱系统进行重新设计。现在,只要官兵注册,就可以申请到个人邮箱。据悉,这个旅已有200多名战士申请了个人电子邮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