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台军汉光军演 > 正文

台军针对解放军三战攻势实施精神战力教育(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 11:39 华夏经纬网
台军针对解放军三战攻势实施精神战力教育(图)

解放军士兵手指台湾地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华夏经纬网6月14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军将于“汉光二十二号”演习实兵验证的第一周,针对大陆解放军三战攻势、正视“敌情”威胁等课题,实施精神战力教育。上课方式包括每日上午一小时电视教学及官兵辅教活动。“国防部”希望藉此坚定官兵战斗意志、提振部队士气,使有形与无形战力结合,达到提升战训实效目标。

  据报道,“精神战力周”是台军年度汉光演习实兵验证阶段官兵精神动员的重要课
目,目的在激励官兵战志、提振部队士气,期能圆满达成演习任务。“国防部”指出,本年度台军精神战力周定于六月二十六日开始办理。

  本年度精神战力周教育主题区分“剖析中共三战、凝聚团结向心”、“正视‘敌情’威胁、强化战备整备”、“阐扬优良传统、塑造优质台军”、“发挥精神战力、坚定必胜信念”、“落实全民‘国防’、精实‘国防’战力”五个单元进行。

  据“国防部”指出,当前高科技武器发展快速,装备日新月异,但精神战力仍是战争胜负关键,绝不会因为时代演进或武器研发而改变重要性。

  相关专题:台军汉光军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