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新浪军事

埃及空军35架阿帕奇武装直升机完成改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08:50 中国航空信息中心
埃及空军35架阿帕奇武装直升机完成改装(图)
美制AH-64D“阿帕奇”攻击直升机

  美国《每日防务》2007年1月5日报道 1月4日,波音公司宣布埃及空军改装的(由AH-64A升级至AH-64D)35架AH-64D“阿帕奇”(Apache)武装直升机已经全部交付完毕。来自埃及空军、美国陆军和AH-64D制造商波音公司的150余人出席了在埃及首都开罗举行的相关庆祝仪式,波音公司“阿帕奇”项目副总裁阿尔·韦恩(Al Winn)表示,“波音公司的‘阿帕奇’团队已经与埃及空军保持了20多年的愉快合作,未来,这种良好的发展态势将继续。”

  与“阿帕奇”武装直升机的早期型别相比,AH-64D提供了更高的武器打击精度,并通过采用综合传感器、网络设备以及数字式通信技术增强了飞机的战场态势感知能力和实时作战管理性能。现阶段,

波音公司和美国陆军仍在对“阿帕奇”武装直升机进行升级。目前,全球范围内的11个国家(含美国)已经接收了超过1600架“阿帕奇”武装直升机。(中国航空信息中心 许鑫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