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新浪军事

美国海军追加订购175套BRU-55精巧炸弹投射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08:41 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
美国海军追加订购175套BRU-55精巧炸弹投射架
美国海军F-18E单座超级大黄蜂舰载机静态展示。机翼下BRU-55炸弹投射架清晰可见

  《航宇防务》网站1月12日报道 由于美国海军需要装备更多的F/A 18战斗机,日前授予EDO公司1330万美元的合同,令其再追加生产175套BRU-55“精巧”炸弹投射架。合同项目中还包括接受测试和不重复施工,合同内容将在2008年9月全部完成。

  BRU-55能够在1个塔架(Pylon)上携带2枚精巧武器,这样能够使战斗机的作战能力提高一倍。EDO公司的电子设备能够控制每枚武器分别瞄准和发射。BRU-55适用于F/A-18A+/C/D/E和/F型战斗机。(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 刘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