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新浪军事

俄卡莫夫公司计划2007年直升机产量提高一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08:20 航空在线
俄卡莫夫公司计划2007年直升机产量提高一倍
韩国空军装备向俄罗斯订购卡32多用途直升机

  据俄罗斯《航空新闻网》2007年1月10日报道 在卡莫夫公司2007年生产计划中预计民用直升机的产量同2006年相比要增加一倍。

  已签署的合同表明,2007年要交付23架多用途直升机卡-32和卡-226。9架在库梅尔套航空生产厂生产的卡-32直升机用于出口交付,其中6架交付给葡萄牙,2架--西班牙,1架--日本。出口的直升机是获得西方(加拿大)认证的卡-32A11BC直升机。此外,"Gazpromavia"公司在2007年订购了14架卡-226AG直升机。"Gazpromavia"在直升机的试验设计工作阶段已经进行了财政投资,该公司计划将直升机用于煤气管道方面的巡查工作。

  2006年在库梅尔套航空工厂向韩国和西班牙交付了7架卡-32直升机,此外卡莫夫直升机公司还在库梅尔套航空生产厂和奥林布尔格生产厂一共生产了6架卡226直升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