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新浪军事

俄罗斯恢复生产卡-50单座攻击直升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08:29 中国航空信息中心
俄罗斯恢复生产卡-50单座攻击直升机(图)
俄制生产卡-50黑鲨单座攻击直升机

  俄罗斯《航空新闻》网站2006年12月29日报道 位于俄罗斯远东地区滨海边疆区的阿尔谢尼耶夫航空制造厂恢复了卡-50“黑鲨”武装直升机的生产。国外还没有任何一款直升机能与卡-50相比。

  卡-50武装直升机于12年前开始列装俄罗斯空军,但是1998年由于财政原因而中断。目前阿尔谢尼耶夫航空制造厂又接到了俄罗斯国防部的采购单,重新恢复了卡-50武装直升机的生产。

  卡-50武装直升机的机组乘员为1人,其机载武器可以准确瞄准目标,而敌方很难将其确定为目标。该型直升机的设计考虑到了陆军航空兵在作战条件下所需要的一切条件。(中国航空信息中心 王新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