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新浪军事

美海空军将接收16架V-22倾转翼战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08:55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美海空军将接收16架V-22倾转翼战机(图)
海军陆战队型MV22倾转翼飞机戈壁地区试飞。巨大的螺旋桨推动力掀起滚滚沙尘

  贝尔-波音公司V-22项目办公室2007年1月9日 贝尔-波音公司组成的团队曾在2006年许下承诺,将13架MV-22“鱼鹰”倾转翼飞机交付给美国海军陆战队、3架CV-22交付给美国空军特种作战指挥部。

  “我们在2006年保证过要交付给用户16架V-22飞机,今年是我们实现诺言的时候了。”贝尔-波音公司V-22项目办公室执行董事主管鲍勃•肯尼说:“我们已经取得了几项里程碑式的成就。”

  2006年,V-22飞行时数达到了23,000小时,其中包括在中队里的16,000小时。在随后几个月里,其飞行时数将突破25,000小时。

  海军陆战队拥有2个飞行中队:VMM-263 和 VMM-162。空军拥有第8特种作战中队,并为支持CV-22机组人员的训练,完成了“作战效用评估”试验。

  2架MV-22参加了2006年的Farnborough航空展以及皇家国际Tattoo航展,以其卓越的机动性能和速度给参观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对我们来说,2007年将是充满挑战的一年。”项目办公室副主任吉恩•坎宁安说,“但是,随着VMM-263中队将MV-22投入战斗,我们会迎接挑战。我们会全力支持他们,并为他们祈祷。”

  根据目前的计划,海军陆战队将采购360架MV-22飞机用于两栖攻击战、舰到目标机动和支援岸上作战。海军计划采购48架MV-22用于舰队后勤支援和搜救。空军特种作战指挥部将获得50架根据其特殊要求改进过的CV-22飞机。

  倾斜翼技术结合了固定翼飞机高速、大航程和直升机运输能力强等优点,为用户提供了重要的作战能力。

  作为

波音综合防务系统的一个分部,贝尔-波音项目办公室是一个连接贝尔直升机公司与波音旋翼机系统公司的战略联盟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