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周边军情 > 正文

俄罗斯造船厂开始加速建造印度隐形护卫舰(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 10:32 中国船舶信息中
俄罗斯造船厂开始加速建造印度隐形护卫舰(图)

俄先前为印度建造的塔尔瓦级隐形导弹护卫舰已经在其海军服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简氏国际海军》2006年10月24日报道 加里宁格勒的扬塔尔-波罗的海(Yantar Baltic )船厂已经开始加速建造印度海军护卫舰——这艘护卫舰是印度海军的“1135.6工程”“塔尔瓦”(Talwar)级护卫舰的第一艘——尽管它与印度海军代表团签署正式的生产计划是在2006年12月。

  据报导,初始部分已经运抵船厂。在此之前,船厂和圣彼得堡的俄北方设计局(Sev
ernoye (Northern) Design Bureau)就16亿美元的项目进行了讨论。

  在这项建造合同中有大约150个分包商,它们大都在西方国防工业中都占有很大的份额——包括提供

柴油发电机的芬兰瓦锡兰(Wartsila)和一个德国生产空调的制造商。

  预计第一艘舰将于2010年到2011年之间交付。(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刘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