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洛·马公司为阿帕奇制造雷达信号探测系统(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 13:18 中国航空信息网
洛·马公司为阿帕奇制造雷达信号探测系统(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防务新闻》2006年8月8日报道]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同美国陆军签署了一项1600万美元的合同,公司将提供37部AN/APR-48A雷达频率干涉仪(RFI)系统,用于装备AH-64D"阿帕奇"直升机。

  RFI将为"阿帕奇"直升机提供环境感知和威胁报警能力。其中7部用于补充美国陆军装备;其余30部用于出口到阿拉伯酋长国(UAE)。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系统综合部的一位负责官员表示:"AN/APR-48A将能极大地提高'阿帕奇'直升机的作战能力。我们的系统将能帮助飞行员有效地执行任务和安全返航。"

  "阿帕奇"直升机是设计用来执行精确打击和武装侦察任务的,公司设计和制造的AN/APR-48A RFI系统将会通过无源探测、精确识别和定位敌方雷达辐射源提高完成任务的成功率。RFI系统可以实现目标截获和标示威胁雷达系统,如地对空导弹发射场或雷达制导的防空武器。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已经向美国陆军和国外军事用户交付了330部AN/APR-48A系统。装备RFI系统的"阿帕奇"直升机已经在全球部署,并在"沙漠风暴"、

伊拉克战争中实际应用。(许伟武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