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洛·马公司继续担任Mk 92火控系统设计代理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 23:48 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

  [法国《航宇防务》网站8月22日报道]美国海军授予罗克希德·马丁公司一份价值4300万美元的合同,使其继续担任设计代理为美国海军、海岸警卫队和国际客户开发Mk 92火控系统。

  Mk 92系统为海军舰炮和导弹发射装置提供综合X-波段雷达监测、目标跟踪和武器火控功能。目前全球9个国家的海军正在使用该系统,总计达125套。70艘以上的奥利弗·佩里级导弹护卫舰安装了该系统,同时安装该系统水面舰艇还有海岸警卫队的快艇、轻护舰和攻击快艇等。

  根据这份合同,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将进行Mk 92基础设计支持、计算机程序维护和硬件生产以及为安装后的系统提供服务。该合同还包括为美国海军对外军售项目提供国际Mk 92产品。根据该合同,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将继续为美国海军、海岸警卫队和国际客户提供30年Mk 92的相关服务。 (刘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