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色列军队攻占黎真主党据点第二座军事要地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 15: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5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以色列广播电台今天报道称,经过激烈的战斗,以色列国防军目前已经占领了黎巴嫩真主党在黎南部地区的第二座军事要地。以色列军方表示,以色列国防军与真主党游击队之间的战斗目前仍在持续。

  以色列广播电台报道称,以色列国防军24日继续深入到黎巴嫩南部地区,与真主党游击队进行了激烈的战斗。以色列地面部队以及坦克目前已经控制了黎南部村庄宾特杰贝勒
,这里是黎巴嫩真主党的第二座根据地。就在一周前,以色列军队已经完全控制了真主党游击队位于马伦-阿拉斯的根据地,这是黎巴嫩真主党在边境地区最大的根据地。

  但以色列军方发言人却表示,以色列广播电台的这一报道目前还为时过早,以色列国防军与真主党游击队之间的战斗目前仍在持续,目前已经造成9名以军士兵死亡。“以色列国防军目前仍然在与黎巴嫩真主党进行激烈的战斗。我们的士兵正在那座村庄里作战。现在还不能说我们已经完全控制住真主党游击队的这一根据地”,以军发言人对记者说。

  以色列战斗机24日共对黎巴嫩发动了大约40次空袭,其中大部分空袭目标是黎巴嫩真主党游击队的

火箭发射架。黎巴嫩警方说,以色列军队的空袭行动目前共造成100余位平民伤亡。黎巴嫩真主党24日也宣布当天上午击落一架以军直升机。半岛电视台称直升机坠毁共造成两名以军士兵死亡,多人受伤。但以色列军方表示,以军直升机坠毁与黎巴嫩真主党武装无关。(春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