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色列军队深入黎巴嫩南部 战火继续升级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 17:16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以色列军方7月24日称,在以军继续深入黎巴嫩南部、向真主党一要塞前进的过程中,当天清晨双方展开激烈战斗。同一天,真主党又向以色列北部发射了两枚火箭弹。

  据美联社报道,经过一阵猛烈攻击后,以军24日清晨控制了黎巴嫩一主要城镇的周边地区,但目前还没有占领这个镇。该镇位于真主党一个重要据点往北2公里处。整个周末,
以军都在试图攻占这一据点。

  以军方称,一些以色列士兵在行动中受伤,但是没有透露更多细节。以色列媒体报道说,真主党游击队有一名成员受伤。

  以色列军方还称,近几天内以军会不断加强对黎巴嫩的地面进攻。以军准将阿隆·弗里德曼称,以色列的行动会最多可持续10天,以达到设定的基本目标,其中包括阻止真主党的

火箭弹袭击。

  以色列电台在同一天报道,以军空袭摧毁了位于以黎边境以北20公里处一港口的9个火箭弹发射装置。真主党就是在此处向以色列第三大城市海法发射火箭弹的。

  24日,真主党发射的两枚火箭弹击中了以色列北部的一个城镇,目前还没有死伤和受损情况报告。

  截止到目前,以色列与黎巴嫩的军事冲突造成至少381名黎巴嫩人死亡,其中包括20名军人,11名真主党武装人员。以色列方面有36人死亡,其中17人死于真主党的火箭弹袭击,19名士兵在交战中死亡。此外,以色列有255名平民以及数名士兵受伤。

  (欧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