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色列军方:真主党炮弹击中联合国观察站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 16:54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以色列军方7月21日表示,黎巴嫩真主党当天向以色列北部发射了一组火箭弹,这些炮弹没能击中原定目标,反而打中了联合国设在黎巴嫩扎里特附近的观察站。

  据美联社报道,以色列军方发言人称,目前还不清楚当时观察站内是否有人驻守以及这次袭击是否造成人员伤亡。联合国驻黎巴嫩的维和部队尚未就此做出回应。

  联合国驻黎巴嫩维和部队目前有1990名军人、95名国际职员和304名当地雇员。从1978年3月建立以来,该部队已有257名维和人员以身殉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