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海军新型两栖运输舰开始进行飞行作战能力试验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 13:23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6年6月12日报道] 美国海军的最新式两栖运输舰“圣安东尼奥”号已开始进行飞行作战能力的试验,试验中使用了V-22“鱼鹰”倾转旋翼机和CH-46“海上骑士”直升机,这是该舰新航空技术与最先进航海技术总体集成试验的一部分。

  “圣安东尼奥”号的设计和技术使该舰成为为最新式舰船的舰载飞机开发航空能力的最理想场所。

  “圣安东尼奥”号航空部海军上士(LPO)Jenkins说,“圣安东尼奥”号是一艘独特的舰船,这也是这些飞机首次上舰。我们将把从试验中学习到的任何信息以及积累的经验应用到所有该级舰船上。

  首先试验的是“鱼鹰”和“海上骑士”多种条件下在“圣安东尼奥”号上降落的能力。

  “圣安东尼奥”号的副LPO Matos说,今天我们正在测试V-22和CH-46飞机的所有风包线及能力。目的是掌握这些飞机在舰船上的性能。我们在“圣安东尼奥”号上进行的飞行操作越多,将越能改善我们的任务完备性。相对我们身临实际作战情形的时刻而言,这是很好的演习。

  这些试验也有助于完成“圣安东尼奥”号的其它鉴定试验工作,包括最近该舰的途中补给认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