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海军陆战队升级CH-46E运输直升机(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03日 10:04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海军陆战队升级CH-46E运输直升机(图)

美海军陆战队CH-46E海上骑士降落训练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防务新闻》2006年6月29日报道 为满足作战人员需要,位于北卡罗莱纳州Cherry Point的海军陆战队航空站CH-46E"海上骑士"项目办公室正在开展几项项目,旨在提高这种服役达40年的直升机"Phrog"的安全性和载荷能力。

  系统工程助理项目经理(APMSE)Paul Fitzgerald称,新的轻重量装甲、新式驾驶员/副驾驶防撞座椅和各种液压、航电和结构改进将在3年后使该机减重超过700磅(317千克)。

  Fitzgerald称,越南战争期间,"海上骑士"直升机发动机和飞控系统周围安装了重金属装甲板,以保护飞机免受小型火炮的攻击。2003年轻重量装甲成为了国会感兴趣的产品,2004年国防拨款法给予了该机资金。有了这些资金,项目办公室开始轻重量替换装甲系统(LWARS)的竞标采购,并选择了Armour Works LLC公司研发的LWARS。该系统将比原有装甲节省重量超过250磅(113千克)。并且新装甲还融入了提高可互换性和耐久性的新特性。在28个月内,新装甲经采购作为标准任务设备投入使用,比计划进度快了很多。

  2005年10月中旬首批新式轻重量装甲交付中队,到2006年3月,所有166套装甲交付完毕。目前该机正在安装新装甲,在

伊拉克作战的海军陆战队远征部队中的直升机将优先安装。海军航空兵武器系统部(NAVAIR)"海上骑士"直升机及其T58
发动机
项目主管Harry Hewson少校称,"海上骑士"是目前美国海军和海军陆战队中唯一安装了现代化复合材料装甲的直升机。

  另外,CH-46E项目还成功竞标采购了更轻的驾驶员座椅。目前"海上骑士"使用的驾驶员座椅自20世纪70年代起就没有改进过,该座椅可防弹但非常重。2005年8月项目办公室向亚利桑那州凤凰城的Simula航宇与防务集团授予了一份轻重量替换防弹座椅项目(LRASP)合同,设计和研制CH-46E轻重量、防弹和防撞驾驶员和副驾驶员座椅。新座椅是在新UH-1Y和H-53直升机上使用的座椅改型,比原有系统轻了200磅(90千克),并能减轻驾驶员疲劳、增加舒适度。海上中型直升机中队(HMM)165已接收了首批新座椅。剩余直升机计划2006年8月初开始接收新座椅。(吴蔚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