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洛·马公司将为美海军研制高空反潜作战武器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 09:24 船舶综合技术研究院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2006年6月14日报道] 美海军授予洛克希德•马丁公司价值300万美元合同,用于美海军高空反潜作战武器构想(HAAWC)。该合同将历时12个月。

  HAAWC项目将演示从高约20,000英尺(6069米)的P-3C飞机上发射MK-54轻型鱼雷。此次演示的成功将有助于海军进一步研发高空发射轻型鱼雷的技术。该构想将采用洛克希德&
#8226;马丁公司的Longshot机翼配接组件对鱼雷进行高空和远距离发射。Longshot是一种低成本、独立的机翼配接组件,将在一定程度上延长射程以及为现役空对地弹药提供自制导能力。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有关人士表示,目前,P-3C飞机只能下降到低空发射MK54鱼雷,该项目将使P-3C飞机现阶段发射MK-54鱼雷的能力得到很大程度上的提高。

  该项目能改进发射的准确度以及缩短MK54鱼雷交战的时间。同时,安全的投射距离还将提高机组人员以及飞机本身的抗毁性。而且该系统设备非常齐全,装备有飞行控制计算机、全球定位导航系统等,而且与飞机之间不需要电接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