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洛·马公司向荷兰交付第10架改进型P-3C(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 13:46 中国航空信息网
洛·马公司向荷兰交付第10架改进型P-3C(图)

P-3C海上监视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国《每日防务》2006年6月2日报道]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于周三交付了第10架改进型P-3C海上监视机,该合同是由海军航空兵系统司令部作为对外军售的一部分提供给荷兰皇家海军的。

  该合同签署于2001年,海军授予洛克希德·马丁公司7300多万美元合同,对10架P-3C飞机进行改进。改进内容包括先进计算处理、任务系统集成能力、通信系统以及先进声学
及声学传感器。第一架改进型已于2003年11月交付海军。

  该交付工作是由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海上监视事业部完成的,该部门是由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三个业务部门组成的,主要为海军、海关和边界巡逻部门以及国际P-3用户提供海上监视飞机。该机构直接为P-3飞机客户进行飞机的维持、更新和保障,并且通过跨功能小组来满足海上、陆地及空中监视客户的渐进发展需求。

  为满足对飞机今后的发展需求,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海上监视事业部开发了先进的项目,对结构老龄化问题进行识别和响应,提供更新的技术以维持飞机任务能力的先进性;并开发与其它国内及国际联盟平台更有效兼容的

操作系统以保障作战指挥员的需求。

  P-3C飞机是美国海军以及15个国际联盟国家使用的主要海上监视飞机。它主要用于反潜战、反舰战、陆上情报、监视和侦察以及网络中心战,如指挥、控制和通信。另外,P-3C还具有充当二级任务平台的能力,实施搜索救援、缉毒、机载预警和电子战。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作为海军航空兵系统司令部的主要合同商,主要负责P-3C飞机的任务航电的系统综合,包括监视传感器、声学传感器、武器控制、通信、救生、显示和控制。(任晓华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