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海军陆战队创“鱼鹰”飞机远距离飞行历史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 00:42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海军陆战队创“鱼鹰”飞机远距离飞行历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V-22“鱼鹰”联合计划办公室2006年6月16日报道] 海军陆战队飞行员本周成功地驾驶2架V-22“鱼鹰”倾转旋翼飞机完成了2次跨大西洋的连续飞行,这不但是“鱼鹰”飞机7月份进行跨大西洋飞行之前的预演,而且是这种攻击支援飞机第一次进行跨大西洋飞行。这次行动将为V-22的跨海飞行积累战术、技术和飞行程序等方面的经验,并为2007年的首次战略部署做准备。

  V-22“鱼鹰”飞机可携带3个副油箱,但本次飞行只使用了两个,在飞行过程中通过KC-130J加油机进行了两次空中加油。V-22的执行官克里斯•西摩表示:“我们并不需要进行两次空中加油,之所以这么做是因为我们想把这两个副油箱灌满并用尽,增加我们使用这些系统的经验。这次飞行进行地非常好,对于掌握如何在KC-130加油机协助下完成这类任务是非常有价值的。”

  在3月份,美海军建立了世界上第一个倾转旋翼中队VMM-263,在5月份开始接收“鱼鹰”飞机,将在2007年夏季“鱼鹰”具备初始作战能力之后进行列装。

  根据目前的计划,海军陆战队将购买360架V-22“鱼鹰”飞机,其任务包括两栖攻击、舰对目标机动和持续对陆攻击。V-22“鱼鹰”飞机将最终替代CH-46“海上骑士”和CH-53D“海上种马”直升机,“鱼鹰”的飞行速度和距离分别是这些飞机的2倍和3~5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