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两架MV-22鱼鹰将飞往英国参加范堡罗航展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 10:19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两架MV-22鱼鹰将飞往英国参加范堡罗航展

美军V-22鱼鹰倾转旋翼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国《航宇日报》2006年6月20日刊报道  美国海军陆战队计划下个月在两架MV-22"鱼鹰"倾转旋翼机成功飞越北大西洋之后,在英国举办的2006年范堡罗航展上展示他们的这款飞机。海军陆战队倾转旋翼机使用试验与评估中队(VMX-22)的机组人员上周用两架"鱼鹰"成功完成了2次不经停、洲际距离的飞行。

  这个中队驾驶着MV-22从北卡罗莱纳州海军陆战队的新河驻扎基地出发,经过9个小
时、2100海里(3889千米)的飞行,降落于加利福尼亚州的Miramar海军陆战队航空站;然后于6月15日返回新河机场,返程飞行只用了8个小时。V-22"鱼鹰"联合项目主管泰勒上校说:"传统的旋翼飞机部署时需要两栖运输船或者重型运输机来运输,而V-22"鱼鹰"能够从水面上自行部署到数千英里外。"

  此次飞行中"鱼鹰"使用了三个可用辅助油箱中的两个。为了进一步测试"鱼鹰"的远程燃油系统对未来作战部署的支持能力,VMX-22飞行中队途中从第252海军陆战队航空加油运输中队 (VMGR-252)的KC-130J空中加油机上完成了两次空中加油。这次在陆地上空的飞行是为7月跨大西洋部署到英国做一次排练。7月10日,VMX-22中队将与两架VMGR-252中队的空中加油机从纽芬兰岛的古斯湾(Goose Bay)出发,直接飞往英国。

  泰勒评价说:"这将是攻击支援飞机第一次穿越大西洋,并且也是海军陆战队的KC-130加油机20多年来第一次部署在大西洋彼岸,这也将是'鱼鹰'在国际航展上的第一次展示和飞行演示。"按照当前的项目记录,海军陆战队将采购360架MV-22,用来完成两栖攻击、舰对目标机动以及近岸持续作战等任务。"鱼鹰"倾转旋翼机将最终取代海军陆战队所有的CH-46E和CH-53D型直升机,速度是这些直升机的两倍,航程为其三到五倍。制造商贝尔·

波音公司于2005年12月开始交付B批次作战构型的"鱼鹰"。(胡海 责编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