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新浪军事

成飞所首次公开发布歼10双座型照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 11:00 人民网
成飞所首次公开发布歼10双座型照片(组图)
中国自主研究的第三代战机歼-10双座型 图片来源:成都飞机设计研究所

  人民网军事在线北京12月31讯 记者刘壮报道 继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公司(简称“中国一航”)官方网站首次公开发布了国产第三代战斗机歼-10的11张照片之后。中国歼-10战机的设计单位成都飞机设计研究所官方网站首次公开发布了歼-10双座型战机的照片。

  成都飞机设计研究所是中国国产第三代歼-10战机的主要设计单位,该所成立于1970年,是从事飞机设计研究的多学科、高科技的综合性研究所。拥有雄厚的技术、人才实力和精良的设备。现有职工近2000余人,其中有包括47名研究员和360名高级工程师在内的高、中级工程技术人员1400余人,具备开展综合性工程项目研制和进行多学科攻关的技术实力,是国家硕士学位授予单位之一。建所以来,共取得科技成果600余项,其中获国家、部、省级科技成果110余项。研究所现已与11个国家和地区的航空研究机构建立了友好的技术交流与合作关系。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相关专题:歼10战斗机专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