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新浪军事

《军事纪实》19日播出《试飞歼-10的日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13:30 CCTV《军事纪实》
《军事纪实》19日播出《试飞歼-10的日子》
“低空大表速”试飞被称为是试飞员的“死亡之旅”。

《军事纪实》19日播出《试飞歼-10的日子》
每一次试飞对于李中华来说都是与危险相伴,与死神“对阵”。.

李中华整装待发

随着李中华驾驶飞机到达万米高空上的指定空域,极度危险的“低空大表速”试飞开始了

  2006年岁末,由我国自主研制的歼-10新型战斗机,正式对外公布,这一消息立刻震动了世界媒体,自此,历时二十年,被广大军事爱好者誉为“不灭传说”的战斗机,终于揭开了它神秘的面纱。歼-10战斗机突破了以先进气动布局、数字式电传飞控系统、高度综合化航空电子系统和计算机辅助设计为代表的一系列航空关键技术,成为第三代战斗机中的佼佼者。歼-10战斗机的诞生凝结了众多航天工作者的心血,作为歼-10战斗机研制定型的参与者,试飞员李中华是最早驾驭它的人之一。

  我国独立

自主研发、突破多项新技术、新工艺的歼-10战斗机横空出世,作为试飞员的他,曾经面对怎样的挑战?“死亡之旅”突发意外,飞行试验如何继续?极速时刻,沉着应战,他创造了什么样的飞行纪录?价值昂贵的国宝级试验飞机,在降落过程中突然失控,在生死的瞬间,他经受了怎样的考验?深度揭秘歼-10试飞员生涯的故事。

  

中央电视台第七套节目《军事纪实》11月19日20:03首播。

  相关专题:CCTV《军事纪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