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新浪军事

印度海军将于今年底在舰艇上装备电子战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00:04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印度防务》2006年12月1日报道] 印度国防部长安托尼11月23日告之联邦院,印度海军将于2006年底在舰艇上装备本土生产的电子战系统。该系统能够使海军舰艇在没有给出任何地点信息情况下探测敌方所在,该系统由印度海得巴尔国防电子研究实验室设计,巴拉特电子有限公司生产。

  该电子战系统可提供先进的电子对抗措施能力和电子支援措施能力,使海军舰艇在不被电子眼发现的同时执行重大的威胁探测任务。电子对抗措施是一种有源电子系统,能从舰艇和飞机上发出辐射来阻止和中和敌方的辐射体,并可作为天线或吊舱使用。电子支援措施是一种无源系统,可用来探测和分析雷达辐射。这两种系统都在电磁场环境下起作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