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新浪军事

印度海军准备接受美国两栖船坞登陆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 18:25 船舶综合技术研究院

  [英国《简氏国际海军》2006年12月1日报道] 印度海军已经派遣了约300名技术人员到美国进行训练,并接受向美国采购的已经服役35年的“奥斯汀”级两栖船坞登陆舰“特伦顿”号。

  在正式接受排水量为1.7万吨的舰艇之前,印度舰员正在美国的诺福克港进行训练,该舰将于2007年1月退役美国海军。该舰将在未来几周内被重新命名。

  “特伦顿”号长174米,将成为印度海军维拉特航母后的第二大舰艇,这是两国于2005年建立战略关系后签订的第一份军购合同。这艘舰向印度出售的价值为4844万美元,其中包括四艘LCM8登陆艇。

  据印度国防部长表示,印度将把“特伦顿”号作为基础平台,计划在本土建造大型的两栖船坞登陆舰。印度海军目前正在协议,使该舰能够搭载6架美国奥尔斯克公司UH-3H“海王”直升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