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周边军情 > 正文

印度海军购买六架前美国海军海王直升机(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 08:43 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印度海军购买六架前美国海军海王直升机(图)

印度MK42海王型直升机空射飞鱼导弹

  据法国航宇防务网2006年月12月18日报道 印度海军将购买美国海军H-3 海王直升机,标志美印合作关系继续发展,该项合同于11月15日签订,合同价3900万美元。

  据项目经理称,海王直升机是伟大的多任务直升机,在美国海军服役了40多年,将继续为印度海军服役。这六艘海王直升机目前存放于亚利桑那州美国航空维修与再生中心(AMARC)。一年前,这种飞机还在为美国海军执行任务。

  印度政府代表去年到访美国开始商谈购买海王直升机的事宜。今年夏天,美国海军代表前往印度,与印度政府敲定具体事宜。

  在交付印度海军之前,两家承包商将对海王直升机进行翻新。然后,直升机将搭乘印度新近购买的前美国的两栖运“奥斯汀”(Austin)级“特林顿”号(USS Trenton)两栖船坞运输舰驶回印度。(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祝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