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新浪军事

歼-10战机总工程师:薛炽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 17:51 航空在线
歼-10战机总工程师:薛炽寿(图)
歼-10总工程师——薛炽寿

  歼-10总工程师——薛炽寿

  歼-10飞机研制现场副总指挥,一航成飞原董事副总经理、总工程师、科技委主任。

  薛炽寿经历了我国较早的引进苏联飞机的仿制开发与研究、改进改型及走向自主设计、制造和瞄准世界先进航空技术研究、开发新一代战斗机的发展阶段。他先后从事飞机设计、制造和工程技术管理工作,历任设计员、设计组长、设计室副主任、试飞站技术站长、副总工程师、公司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科技委主任。主管新型机种的开发、科研工作的管理和档案、技改、基建等以及全面技术研究与管理。历经了歼五甲飞机测绘设计、歼教五飞机设计和歼七Ⅰ、Ⅱ、C、D、E型系列飞机等改进改型的研制、生产以及转包生产开拓,特别是在我国新一代飞机的研制。在航空高科技发展领域,为航空事业的发展,为成飞的发展,特别为推动成飞科技与技术创新方面中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相关专题:歼10战斗机专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