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新浪军事

歼-10战机行政总指挥:刘高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 17:47 航空在线
歼-10战机行政总指挥:刘高倬(图)
歼-10行政总指挥——刘高倬

  歼-10行政总指挥——刘高倬

  中国一航原党组书记、总经理。现为中国一航科技委第一主任,中国航空学会理事长,第十届全国政协委员。

  刘高倬从政府官员到企业家,成功完成了角色的转变,展示了高超的管理和经营才能;从政府到企业,他带领中国一航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奠定了下一步腾飞的基础。七年来,中国一航突破了一大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实现了在军机、发动机、空空导弹上的三大跨越,完成了机载设备和系统的升级换代。

  在他的带领下,中国一航成功研制出新一代歼击机,批产并装备部队。

  在他的带领下,中国一航2005年实现总收入700亿元,是集团成立之初的3.3倍,在世界航空航天100强中的排名上升至第20位,7年时间前移了34位。他将大部分精力花在团队建设上,打造“6S”的一流环境管理,推行以精益六西格玛为主线的流程再造,形成“型号攻坚”为中心的质量文化。

  相关专题:歼10战斗机专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