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周边军情 > 正文

印度航空业巨头透露印空军未来发展计划(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 13:00 新浪军事
印度航空业巨头透露印空军未来发展计划(图)

印度空军列装的米格29S战斗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印度斯坦航空公司负责人普里近日透露,该公司将从2008起对印空军装备的69架米格-29战斗机进行现代化改装。

  在谈及公司今后的发展计划时,该负责人指出,根据早些时候与智利签署的合同,印度斯坦航空公司将向智方提供10架“德鲁夫”(Dhruv)型直升机。他强调称,在过去的五年中,公司的直升机生产线一直在满负荷运转,总共生产了64架直升机。普里表示,印政府高
层不久前已原则上决定为本国陆军购买39架“德鲁夫”直升机。

  目前,印度斯坦航空公司正在联合法国方面为“德鲁夫”直升机研制一种功率更强的发动机(总功率将增强15-20%)。预计首台新型发动机将在2007年1月份交付,而装备这种发动机的直升机则至少要在两年后才能交付使用。

  普里同时还宣布,印度斯坦航空公司还在着手研制医疗救护直升机和ALH高级轻型直升机。此外,新一代隐形战斗机的研制工作也在进行之中。

  目前,印度斯坦航空公司正在研究建造55吨级军用运输机和10吨级运输直升机的可行性。为此,该公司正在寻找国际合作伙伴。据悉,来自俄罗斯和西欧的几家公司已对印方的计划表示出了浓厚兴趣。(北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