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第六届中国(珠海)航展 > 正文

曾培炎出席第六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展开幕式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 09:58 人民网

  人民网珠海10月30日电 记者赵京安报道:第六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今晚在珠海举行隆重的开幕仪式。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曾培炎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张德江也出席了开幕式。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约1200名中外嘉宾、参展商代表、媒体记者参加了开幕式。

  本届航展的参展国家和地区数量达33个,超过历届;展览净面积达17000平方米;参
展的各种飞行器实物52架,有550家中外航空航天厂商参展。以波音公司、空中客车公司为代表的航空航天国际知名企业积极参展,其中部分展商展位比上届有较大幅度的增长。

  一批国内具有完全自主

知识产权的航空器实体集体亮相本届航展。今年3月完成首飞的的猎鹰L15高级教练机、山鹰高级教练机、新舟60涡桨支线客机、小鹰500轻形多用途飞机等多架代表我国先进水平的军、民用飞机实体首次参展。H425“海豹”直升机、直9、直11等机型也将参展,部分机型进行性能展示飞行。

  “神州六号”飞船返回舱实体、东方红四号卫星平台及导弹武器系列也亮相本届航展。作为本届航展的主体活动,2006中国国际航空航天高峰论坛在珠海同时举办。

  本届航展的特技飞行表演观赏性更强,“俄罗斯勇士”特技飞行表演队、英国“金梦”特技飞行表演队将在珠海上空同台献技。

  相关专题:第六届中国(珠海)航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