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

俄罗斯勇士特技飞行表演队献技珠海航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 09:30 大洋网-广州日报

  英国“金梦”特技飞行表演队(左)和俄罗斯空军“俄罗斯勇士”特技飞行表演队(右)在珠海机场上空试飞。 张伟清、杨勤、骆昌威 摄本报珠海讯 (记者肖欢欢、刘艺明、陈治家、王飞、王锋)昨晚,第六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简称珠海航展)在珠海国际会议中心酒店隆重举行开幕仪式,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曾培炎,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张德江,中国国防科工委主任张云川,国务院副秘书长张平,广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钟阳胜等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广东省副省长佟星主持,曾培炎宣布开

  幕,钟阳胜致开幕词。航天英雄杨利伟、费俊龙、聂海胜也来到了开幕式现场。

  在开幕式上,钟阳胜发表了激情洋溢的开幕词。钟阳胜表示,第七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将于2008年11月4日~9日在珠海举行。

  今年恰逢中国航空工业发展55周年和中国航天工业发展50周年,中国(珠海)航展也将举行十周年庆典。此次参展国家和地区、参展企业数量以及参展规模都比上届有明显增加。

  本届航展的展览净面积达到17000平方米,参展国家和地区达到33个,参展的各种飞行器实物达到52架,来自全球的550家中外航空航天企业和制造商参展。

  此外,特技飞行表演也是本次航展的一大精彩亮点,观赏性极强。作为世界顶级飞行表演队,俄罗斯空军“俄罗斯勇士”特级飞行表演队在阔别珠海六年后再次到珠海表演其新编的全套动作,这套新动作曾在今年3月在阿联酋特技飞行大赛上获得第一名。在航展期间,天天都有飞行表演轮番举行。 (相关报道见A23版)

  相关专题:俄勇士队中文官方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