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

珠海航展大幕正式拉开俄罗斯“勇士”今日展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 09:32 每日新报
珠海航展大幕正式拉开俄罗斯“勇士”今日展翅
10月30日,俄罗斯勇士特技飞行表演队进行了航展前首次热身飞行。摄影:陈诚

  新报珠海专电【特派记者 曹文雨】10月30日,第六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简称中国(珠海)航展)在广东珠海举行隆重的开幕仪式。俄罗斯“勇士”飞行表演队在阔别珠海6年后将于10月31日再次亮相珠海,表演其今年3月在阿联酋特技飞行大赛获得第一名的整套新编动作;英国“金梦”特技飞行表演队在航展期间也将上演精彩的编队表演。

  据了解,今年是珠海举办航展10周年的庆典,恰逢中国航天事业创建50周年,在这次有特殊意义的航展上,除航空航天专题展外,还将举办知名航天员见面会、国际航空航天高峰论坛,中国航空航天月桂奖颁奖典礼系列大型主题活动,营造浓郁的航空文化活动。本届航展将展览日期从原来的7天缩短为6天(10月31日-11月5日),公众开放日从11月3日到11月5日。

  相关专题:俄勇士队中文官方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