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波音公司成功测试新型A/MH-6X直升机(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 10:33 新浪军事
波音公司成功测试新型A/MH-6X直升机(图)

美国“无人小鸟”无人驾驶直升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国波音公司已完成了对A/MH-6X新型直升机的首轮测试。

  A/MH-6X直升机将分为有人驾驶和无人驾驶两种版本。据波音公司介绍,在研制这种新型直升机的过程中大量借鉴了MELB直升机的设计经验,同时还运用了ULB“无人小鸟”无人机的技术成果。

  在首轮试验过程中,A/MH-6X成功进行了独立起飞,在完成14分钟的持续飞行后,降落在了预定地点。

  A/MH-6X型直升机既可被用作轻型多用途直升机,也可被用作无人驾驶飞行器。据悉,无人驾驶版本的A/MH-6X将能够在敌军防御火力较猛的情况下执行侦察和运输任务,以最大限度地避免人员伤亡。

  这种新型直升机装备有最新型的导航和通讯系统。所有有关直升机状态和飞行情况的新型都可显示在机载多用途数字屏幕上。除此之外,A/MH-6X还可通过网络与基地、其他飞行器以及地面部队实时地交换数据信息。(北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