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海军拨款建造VH-71直升机综合实验室(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 16:45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海军拨款建造VH-71直升机综合实验室(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国《航宇日报》2006年8月30日报道]  美国海军航空系统司令部已授予洛克希德·马丁系统综合公司一项2710万美元的新增合同,用于VH-71系统综合实验室的集成设备。根据8月28日来自美国防部的通告,总统专用直升机替换项目的系统综合工作将在纽约州owego进行,系统综合实验室即位于此地并应于2008年8月完工。

  在该面积176000平方英尺(16368平方米)的新设施中有飞机综合机库、项目管理和工
程办公室、系统综合实验室、飞机零部件存储、维护和直升机喷漆设施。还包括一个新的飞行操作区。当实验室6月12日正式启用时,纽约州政界高官要人无论共和党州长George Pataki还是民主党参议员希拉里·克林顿都高度赞扬这一设施对当地就业的积极作用。Pataki说,纽约州熟练的劳动力以及我们的成功合作,将为这一地区创造数以百计的新职位和就业机会。

  然而,VH-71项目已面临来自参议院武装部队委员会(SASC)中希拉里的同事以及其它国会委员会所施加的压力。SASC已要求五角大楼采办负责人,对各个直升机采办项目的主承包商的成本控制和成本计算程序进行彻底详尽的审查。

  参议院拨款委员们从布什当局2007财年该项目6.8260亿美元的预算申请中砍掉了1.25亿美元,以完成整体预算减少90亿美元的目标。该项目目前处在系统开发与演示阶段,正计划在当前的2006财年最后一个季度进行关键设计评审;这意味着该项目在去年已经推迟了10个月。

  参议院拨款委员会说,由于各种原因导致的执行缓慢和进度推迟使得项目办公室可以把上年节余的经费用于2007财年的工作。

  众议院武装部队委员会也支持说,该项目的时间安排仍有很高的风险,其试验与评估计划在第二阶段飞机生产之前进行,其中还不包括生产型代表试验飞机。

  结果众议院武装部队委员会撤销了对该项目3900万美元预算申请的授权,这笔预算原计划用于第二生产阶段3架低速初始生产飞机的预先材料采购。然而众议院拨款委员会决定完全支持政府的原先预算申请。(崔玺康 责编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