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EADS公司小组赢得美陆军轻型多用途直升机项目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 14:53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每日防务》2006年7月5日报道]  EADS北美公司与西科斯基公司和西风技术公司组成的竞争小组6月30日战胜其它四个竞争对手,赢得了美国陆军潜在价值为20亿美元的"轻型多用途直升机(LUH)"项目。

  EADS公司已获得一份金额4310万美元的LUH合同。整个合同将持续十年。LUH合同由美陆军航空与导弹司令部授予,属于严格固定价格类合同,成本可补偿。

  EADS公司领导的竞争小组提出的是UH-145直升机竞标方案。其它竞争小组分别是阿古斯塔·韦斯特兰公司小组、MD直升机公司小组和贝尔直升机公司小组,还有一个小组尚未弄清楚。

  美陆军预计将购买322架LUH。LUH的任务包括国土安全、民间搜索与援救、医疗救护以及反毒品支援。这批直升机将部署在美国本土。(姜曙光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