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海军授出海军H-60系列直升机维修合同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 09:12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国防工业日报》2006年6月21日报道] 美国海军直升机保障公司获得了价值2.048亿美元的海军直升机的升级合同,此项合同是以前授予的完全固定价格的海军H-60系列直升机后勤保障合同的增项。

  升级的直升机包括SH-60B、SH-60F和HH-60H“海鹰”直升机,MH-60S“骑士鹰”直升机,MH-60R多用途直升机。

  升级工作将在斯特拉特福德、国康奈提格(90%)、奥韦戈和纽约(10%)进行。整个工作有望在2008年12月完成。此项合同不是通过美国海军总量控制点竞争授予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