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中国创新杯第二届未来飞行器设计大赛 > 正文

作品 :丁寅之银杏号旅游飞行器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 16:42 新浪军事
作品:丁寅之银杏号旅游飞行器

效果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丁寅

  银杏号旅游飞行器

  一、设计引言

  现时期最主要的是使飞机更加轻便,并且能够充分运用能源,最好使用可持续发展能源,例如太阳能、风能、水能…,避免面对一些能源危机。我设计的杏叶飞行器,结合光滑曲面外型,更利于减少空气阻力,酷似杏叶的外型更利于与大自然结合,在飞行过程中里面人们更觉得自己被绿意包裹,是大自然的一份子。人们能在飞往目的地的同时,尽览大自然的风采,而不仅仅是躺着休息,等待降落,更加充分利用了此次飞行。

  整体效果

  二、设计说明

  1、银杏号旅游飞行器

  本飞行器使用仿生造型,外型如一张杏叶。主要用于外出旅游的人们,可以沿路观光,不必抑制此时旅游的心情。在飞往过程中开始欣赏风景,飞行器也可以沿路通过景区,让游客更加尽兴,具有发展前景。

  1、

能源

  本飞行器可以在机翼上添加

太阳能能源的吸收功能,机翼尽展,便于安装。

  2、这架“银杏号”采用可收式的滑轮在陆地降落,双翼尽展可保持平衡,整体避免出现尖端,可防止风的破坏力。“银杏号”可制大可制小,大者可用于旅游社团服务,小者可供家庭友人们同享欢乐。

  三、设计创新点

  大多人们喜爱旅行,而那些乘坐飞机前去旅行的人们登上飞机时,大多已经按捺不住想要观赏的心情,但必须耐着性子等候飞机降落。本飞机器就是针对这些人设计的,在前往目的地的同时,可以沿途观赏风景,甚至参观风景区。

  本飞行器整体感觉轻便、灵活,更显柔和,部分采用透明材质,可以用来采光,也可以给游人提供观赏场所,让他们尽可能去遥望天空,俯瞰大地,尽享假日风情。

  相关专题:中国创新杯第二届未来飞行器设计大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