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中国创新杯第二届未来飞行器设计大赛 > 正文

作品:田英莉之21世纪新型战斗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 18:03 新浪军事

作品:田英莉之21世纪新型战斗机

效果图

  田英莉

  21世纪新型战斗机

  精英号战斗机设计说明:

  机身底部装有太阳能电池板,是整个飞行器的驱动能源。可以随时储能,防止在战斗中突然燃料紧缺,造成不堪的后果。

  机身底部的长方块是旋转式的,可以前后不同方向打开。向前打开,则为弹道口;作为弹道口,采用长方行的外观,主要是有利于不同型号的炮弹发射;向后打开,是跳伞窗口,可以让飞行员在危机时刻逃身。

  机身后翼处的两个猫眼球状物是整个战斗机的核心机构,里面装有全方位雷达定位与追踪系统。主要是在战斗中发现目标,并保证准

  确击中目标;也可以做起落架用。球体内部下方的两个小黑球用特殊材质制作,可以用做雷达追逐的辅助工具,也可以在降落时用做滚轮。

  机身后部是作为辅助设施,用来散热和降温,控制机舱的内部温度以及机身表面温度,并适时调节。

  整个飞行器的外观是仿老鼠的头部,因为老鼠的头比较小,又是三角形的,在战斗中有利于灵活转动,避免贻误战机。

  相关专题:中国创新杯第二届未来飞行器设计大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