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中国创新杯第二届未来飞行器设计大赛 > 正文

作品:汤昊之FX铁路战斗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 17:55 新浪军事

作品:汤昊之FX铁路战斗机

效果图

  汤昊

  FX铁路战斗机

  设计说明:

  FX铁路战斗机特有以下技术:

  1.可以在铁路、高速公路和机场起降和补充给养。并且可沿铁路线滑行接近攻击目标后再升空,避免过早起飞被敌方雷达发现,隐蔽性好。

  2.起落架经过特别设计。飞机有前后2对起落架,每只轮子由2个轮胎和中间的合金刚圈组成,飞机在铁路降落时,由电脑判断起落架和铁轨的位置,使起落架对准铁轨降落。

  3.可伸缩的机翼。战斗机在铁路和

高速公路起降时,可以缩短机翼解决战斗机翼展过大而铁路和高速公路较狭窄的问题。

  4.辅助机翼。在机翼的下面增 加了一对辅助机翼,加大了飞机的机动性能和载弹量。

  FX铁路战斗机充分利用了我国铁路和高速公路线路长、分布广的优点,实现了“处处可起降,处处是机场”。这是一款在我国国情基础上构想的未来飞行器。

  相关专题:中国创新杯第二届未来飞行器设计大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