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再次测试导弹防御系统成功击落目标导弹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 09:32 中国新闻网
美国再次测试导弹防御系统成功击落目标导弹

资料图:美终端高空区域防御THAAD导弹拦截试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中新网7月14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美国12日再次测试导弹防御系统,军方试射的一枚高空区域拦截导弹成功击落目标导弹。

  测试在新墨西哥州白沙导弹靶场进行,目标导弹及拦截导弹相继发射升空,高空区域拦截导弹在最后一分钟将目标导弹击落。

  建造导弹防御系统的美国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发表声明说测试成功,显示这个被称为“终端高空区域防御”/Terminal High Altitude Area Defense(简称THAAD)的导弹防御系统已经“超出它的目标”。

  美国国防部导弹防御局发言人罗杰斯表示:“初步迹象显示,预定的测试目标已经达到。”

  12日的测试活动是2005年11月以来THAAD弹道导弹防御系统第3次成功测试。国防部计划在未来3至5年,分别部署两套THAAD导弹拦截系统,每套配备24枚导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