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小艇闯入实验区 美军方推迟导弹防御系统测试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 15:29 新浪军事

  在一艘小艇闯入导弹防御系统测试海区后,美国军方推迟了原订于21日在夏威夷外海进行的导弹防御系统测试。

  导弹防御局发言人泰勒称,由于那艘小艇未能及时离开限制海域,实验将推迟至今天举行。 泰勒没有具体说明小艇的具体种类,小艇通常是指救生艇、钓鱼艇和类似体积的艇。

  美国太平洋导弹靶场考艾岛设施将发射一枚中程目标弹,这一测试的目的是评估海军巡洋舰拦截飞行中的一枚分弹头的能力。

  导弹防御局称,美国的这次反导系统测试是在数个月前就安排的,与有关朝鲜准备试射导弹的迹象无关。一艘日本舰只已被派往试验海区练习跟踪导弹目标的能力,这是日本舰只首次参加美国反导系统测试。(北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