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伊拉克国民大会党发言人称菲律宾人质已经获释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 21:55 新华网

这是卡塔尔半岛电视台较早前播放的被绑架的菲律宾人质克鲁斯的画面。 新华社/法新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华网消息 据总部设在迪拜的阿拉伯电视台20日报道,在伊拉克被绑架的菲律宾人质当天已经获释。

  该电视台称,消息来自艾哈迈德·沙拉比领导的伊拉克国民大会党,该党发言人称,菲律宾人质已经被移交给了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驻伊使馆。

  被绑架的菲律宾人质是一名卡车司机,名叫克鲁斯,7月7日在伊拉克被一武装组织绑架。7月11日有消息称克鲁斯被释放,不久此消息被否认。为拯救克鲁斯的生命,菲政府13日宣布将提前撤回其驻扎在伊拉克的51名士兵和警察。菲律宾驻伊拉克人道主义救援队人员19日全部撤出伊拉克。期间,克鲁斯的亲人也发表了声明,希望武装分子(绑架克鲁斯的武装团伙自称是“伊拉克伊斯兰军-哈立德·瓦利德军”)能够信守承诺,尽快放人。(曹建利)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