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航空自卫队本月将与美F-22战机联合训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 07:17 中国新闻网
日本航空自卫队本月将与美F-22战机联合训练
美军F-22A猛禽战机进驻日本冲绳嘉手纳基地

  中新网4月23日电日本防卫省今天表示,日本航空自卫队将在26、27日两天与今年2月临时部属在冲绳县美军嘉手纳基地的美最新型F-22A“猛禽”隐形战斗机进行首次联合训练。

  共同社的报道说,由于当地嘉手纳町周边居民对F-22A的进驻极为不满,甚至将通过抗议决议反对其部署,这次日美联合训练预计将招致居民们更为强烈的反对。

  据报道,此次联合训练将在冲绳附近上空进行,届时将有来自日本航空自卫队西南航空混成团(位于那霸市)和美空军第十八航空团(位于嘉手纳基地)的F-4、F-15、F-22A等共计10至18架战斗机参加。

  日本官方称,此次训练为的是提高日美双方的协同作战能力。

  日本防卫省已将F-22A作为下一代主力战斗机的最有力候补。因美国尚未公开有关集最新技术于一体的F-22A相关信息,日方希望能通过此次训练来观察最新战机的能力。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