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首款正式量产的东风轿车将会同大家见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 14:33 新浪汽车
明年首款正式量产的东风轿车将会同大家见面
    陡直的分离式前风档具有实际意义,那就是避免阳光反射到上空敌军的飞机,从而暴露自己的目标。另外前风档可翻到,轻利用轻型武器的攻击

明年首款正式量产的东风轿车将会同大家见面
猛士在敦煌完成了空投实验。从空中在地面相当于把猛士放置2.5m高处自由落体

驾驶舱并没有过多烦琐的按键布置,不过针对于军事应用而预留了诸多接口

技术参数

  结语

  这次行程,作为仅有的几家媒体之一,新浪汽车率先测试了我国第一部三代高性能军用越野车的试驾,只是流于形式,毕竟比利时路和涉水所能反映的东西实在有限,而且这也不是猛士的舞台。倒是同猛士设计团队的核心人物作的沟通让我体会很多。听他们说起在敦煌的空投试验(汽车承受2.5m自由落体的重力),还有在漠河零下44度的严寒测试,还有悬挂行程加大70mm后所带来的种种问题的应付。现在,这个团队已经开始着手第二个三代高机动性越野车的研制,如再有机会接近或者试驾,我期望出现在漠河,新疆……

  尽管目前

东风汽车是国内最大的军用车辆供应商,但说到底民用才是最大的市场利润所在。如此,说到底如何把军用车的开发经验及技术适度应用在民用车辆也是东风汽车所考虑的问题。正入猛士项目总设计师黄松先生所说:军车的研发难度远远要大于民用车,我们现在拥有了军用车辆的经验,所以我们能够更好的去解决民用车开发中所面临的种种问题。

  东风自主研发的轿车项目目前正在顺利的进行中,明年第一款正式量产的东风轿车将会同大家见面,一款带有军工品质的国产轿车会是如何?我更关心的是这个。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